·[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四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编制起草组分领域专家座谈会在蓉举行

时间:2021-01-20 14:25:33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1月13日,《四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编制起草组妇女与决策和管理领域专家座谈会在四川省妇联召开。四川省妇联副主席、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李敏,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领域专家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章群、郑丹,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编制起草专家组组长章群教授就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领域编制起草的工作思路、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时间节点安排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对新“两纲”编制工作的重视,确保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二是要加强专家间的沟通,确保工作无缝对接;三是要健全工作模式,完善专家智库,为新“两纲”编制提供组织保障。

李敏指出,做好新“两纲”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关系全省妇女儿童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编制新“两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二是妇儿工委办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履职尽责,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沟通与协调,提高服务能力,为新“两纲”编制工作保驾护航;三是要把准工作方向,直面问题,及时改进,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新“两纲”的编制工作。

会上,李敏副主席还为起草组专家现场颁发了聘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