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成都市龙爪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18 14:53:25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1年5月18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街道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部署安排,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龙爪社区党委邀请了西南民族大学马列主义学院崔庆五副教授为社区党员带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百年实践》专题讲座。社区党员97人参加了今天的讲座。

崔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述。用历史事实、发展成就、抗疫成果和居民群众身边的变化,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生动讲具体,把党员干部群众应该怎么做怎么干讲清楚讲明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中砥砺奋进,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推进了龙爪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党员们能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导党员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