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阆中市金垭镇召开2022年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通报会

时间:2022-04-26 09:26:09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梁诗雨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阆中市金垭镇党委副书记宋燕霞带领镇党建办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对全镇8个村(社区)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召开了金垭镇2022年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通报会。

会上通报了整体督查情况,大部分党支部都能较好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党建活动较规范,开展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效果。但通过此次督查,发现在党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主要表现为:资料收集整理不够规范、工作存在拖沓应付现象、后备干部培养乏力。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宋燕霞向各党支部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务必对照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说立改,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分类建立工作台账,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把责任落实到人,将问题整改到位,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