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仪陇县委农办一行前往南充嘉陵区龙蟠镇探讨交流乡村振兴经验工作

时间:2022-07-13 16:54:13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杨光

仪陇县委农办一行前往南充嘉陵区龙蟠镇探讨交流乡村振兴经验

7月13日,仪陇县委农办带领仪陇县赛金镇党政班子一行到嘉陵区龙蟠镇交流探讨乡村振兴经验,队伍先后到龙蟠镇丰乐院村、司南垭村、桃园社区、长被嘴村、石板被村分别对粮油种植、蚕桑养殖、高粱种植进行了参观。

随后到龙蟠镇进行座谈交流,观看了龙蟠镇乡村振兴宣传篇,龙蟠镇党委书记孙伟从“专业化、机械化、科技化、订单化”四个方面对龙蟠镇产业发展做了经验交流。

仪陇县农办专职副主任罗兴智对龙蟠镇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龙蟠整“四化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