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厦门工学院“透明男厕所” 女生调侃“这算是福利吗”(图文)

时间:2013-11-15 09:32:54  来源:中国时刻网  作者:

29_131115090154_1.jpg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厦门工学院,在明德大厦一楼找到了这个男厕所。这个男厕位于校园主干道边上,对面是篮球场,透过3米多高的落地玻璃墙,可以清楚地看到男厕内的一排小便池。

记者注意到,男厕所隔壁的女厕所同样也有一面完全透明的玻璃墙。只是女厕所里面有数个隔间,不至于那么暴露。一名学生告诉记者。

对于这样的透明厕所学生们怎么看?

反正我不敢进去。一名男同学笑着说,每天很多人从这里经过,还有很多人在旁边球场上打球,众目睽睽啊!”也有学生表示,希望学校能够给透明厕所拉上窗帘

如果没有人敢用的话,不就浪费资源吗?”有读者认为,这个透明厕所的设计太不靠谱了,对于厕所来说,要的不是华丽,而是实用。

为什么会建这种透明厕所?

记者就此采访了厦门工学院校办主任吴庆年。

网上热传的在一定程度上是夸大了。吴庆年说,由于目前该校的学生不是很多,明德大厦一楼的教室基本上没有使用,而那个透明厕所现在还是关闭的,还没有投入使用。今年9月会有新生到校,届时这个厕所就会启用,到时候会在玻璃墙上磨砂,只是起透光作用,而并不会像网上说的透明

最新信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厦门工学院,[详细]

推荐信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厦门工学院,[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