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温州:母亲爱上女儿前男友 3人同居

时间:2013-11-15 09:51:13  来源:温州网  作者:

1112日上午,暂住在瓯海南白象金竹村的杨先生,头上裹着纱布,气冲冲地来到南白象派出所报警,称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奇怪又气人的事情。原来,杨先生的前女友与她女儿的前男友谈起了恋爱,他觉得这事匪夷所思,便前去理论,反而被三人轰出来,摔到头部挂了彩。

据了解,杨先生系安徽人,今年43岁,2010年开始在温州一家皮鞋小厂里打工。杨先生勤劳能干,被厂里的离异女老板胡女士相中,两人本来是同乡,感情就更亲密了,之后便开始同居。当时,胡女士有个16岁的女儿小胡,杨先生视如己出,对小胡关爱备至。

今年2月开始,厂里经营不善,胡女士和杨先生经常发生争吵,两人一怒之下分了居。杨先生开始在苍南等地打拼。当时,小胡已经跟厂里23岁的小伙小苏谈起了恋爱。今年6月份,小胡与小苏因性格不合分手。令杨先生大为吃惊的是,他刚回温州就听说胡女士竟跟小苏上了,而且胡女士女儿小胡也完全接受了小苏是妈妈男友的事实。据胡女士称,自己跟小苏是8月份开始谈朋友,跟女儿坦白这件事情后,女儿欣然接受,于是小苏也跟胡女士住到了一起,三人在一个屋檐下相处融洽。

得知此事的杨先生气冲冲地跑到胡女士那里要讨个说法,没想到胡女士、小胡和小苏三个立场一致,把杨先生轰了出来,杨先生还因此摔倒挂了彩。

民警将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解,大家坦诚地把话说开了,杨先生对受伤一事也不再追究,但对胡女士三人这个感情关系还是耿耿于怀。民警说,除了佩服胡女士的勇气和小胡的开明之外,只有祝福。

最新信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厦门工学院,[详细]

推荐信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厦门工学院,[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