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男子骗乞被识破不服气 “善心”切勿过度施舍(图文)

时间:2013-12-03 08:44:00  来源:华商网  作者:

b8ac6f402e5b1400da8d38.jpg 

的外衣、乱的头发、灰蒙蒙的脸颊,不如此,更人心生怜的是些乞男子两只管下半截空荡荡的。西安街能看到有残疾男子在自制的残疾上,一边艰难……

偶遇:遇城管法男子被揭穿

1124日上午820分,建西街。到一名双腿残疾的乞丐男子在自制的残疾上,一边艰难。一些从他身边经过的人,将零他身的盆子内。见记者拍照,男子从建西街爬到永街,之后又多次改讨线路,从永路拐到明路,快到86又折回永路,之后见给钱的人少,就又往明路方向爬。

快到文路和明路十字,看到有人拿着记录仪残疾乞丐男子立刻调转方向欲逃跑,被碑林区城管法局工作人员挡住。工作人摸其腿,叫他起来,乞丐男子犹犹豫豫,周不少市民也上前摸他的腿,看腿有反,叫他起来不要装,他才很不情愿地跪起来,僵持了很久才抱着装的盆子站起来,子吊着,腿拖得很

b8ac6f402e5b1400db4a0b.jpg 

救助站:遣返得掌握他个人信息

愿意去救助站不?工作人员问,男子点了点,之后工作人和男子一起把乞讨车抬上救助

你叫什么名字?”“家是哪里的?”……在救助站大,男子始低着,不一句。救助站一位工作人员问你有没有身份男子摇头是不说话

情况都生好几回了。西安市救助管理站孙书记说,上次送来的一个乞个情况很相似。大家都以是残疾人,通过检查才知道他是装的。

于假扮残疾的乞者,孙书记说,他也只能通过询问住哪,系其家人早点回家。遣返流浪人,最主要的是核的个人身份信息。

b8ac6f402e5b1400db5a0c.jpg 

再遇:被市民拆穿男子不服气

24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含光路,一名双腿残疾的乞丐男子在残疾上,沿街乞77的芮和喜大往盆子里放了1他需要什么帮助,男子没有理,继续往前爬行,而另一位大去摸男子的腿,有反,可能是假的。不一会儿就了一群人,者碰巧经过,便打了110案。随后,警的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民警询问男子:你是哪里人?男子自称北人,但他却着一口流利的河南。民警继续问你腿残疾怎么来西安的?男子一言不

民警叫男子站起来,男子站起来后惊慌地抽起了烟,芮大教育他不该这样骗人,男子置之不理。人被揭穿了不服气,个架子。不少市民看到站立起来的残疾乞丐都很气

警方提醒:遇乞可警或系救助站

随后男子被往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男子自称姓吴,是河南南阳人,他哥讨钱,白天他哥开着面包把他送来,晚上再开面包回来接他,每天管两顿饭和两包烟。

26日,派出所民警表示:男子保不会再假扮乞丐乞已被他的一个朋友走了。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看到沿街乞员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心的同擦亮眼睛,遇可以先警或帮他们联系救助站。如果乞需要帮助,我也要极伸出援助之手。

最新信息

  12月2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北京朝[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2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北京朝[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