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外国小伙北京街头疑似遭讹:只因好意扶起一中年妇女(图文)

时间:2013-12-03 08:35:54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1.jpg 

2.jpg 

3.jpg 

122日上午1030分许,在北京朝阳区香河园路与左家庄东街路口,一名东北口音女子在经过一个骑车老外旁边时突然摔倒,随即瘫软倒地不起。外国小伙下车急忙搀扶女子,却被女子一把揪住,自称被老外撞到腿部受伤无法行走,需要该老外负责。外国小伙大惊失色,却被女子死死拖住。在争执中女子行走正常无恙,并死命撕扯外国小伙,造成其衣服被撕烂。随后该女子死命抱住了男子所骑车不撒手。事故造成现场交通拥堵一个多小时,女子多次瘫软抽搐,坚称被外国小伙撞倒并让其负责,外国小伙被急哭。事发不久警方赶到现场,双方前往煤炭总医院。经医生检查、X光拍摄后诊断该女子并未受伤。女子随即再度瘫软大呼难受。最后在双方调解下,外国小伙不得不给付1800医药费,女子方才作罢自行离开。

 

最新消息讹老外大妈:不实报道拍照者须向我道歉

好多老家人给我打电话骂我,说我在北京碰瓷!今日中午,被指讹诈外国人的当事大妈李女士情绪激动,她称,不实报道让她压力很大,将追究拍照者的责任,他必须给我道歉

李女士表示,事发时她正沿斑马线过马路,外国小伙骑车闯红灯将其撞倒。因自己心脏一直不好,被撞倒后,她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并非故意碰瓷。医院检查认定她紧急软组织损伤,脚腕和肩部疼痛。外国小伙赔付的1800元主要是急救车费用和医药费。

最新信息

  12月2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北京朝[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2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北京朝[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