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南京:600年明城墙上演世界杯足球赛(图文)

时间:2014-06-16 15:21: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酒吧看球、在电影院看球,这都不稀奇了,今天,南京市民选择以城墙为背景看世界杯赛事。据了解这块“大银幕”位于南京老门东街区,它足有1000平米大。世界杯期间,这里21:00将录播一场前一天的赛事,而到24:00将直播当天的一场比赛。

QQ图片20140616145122.jpg

据扬子晚报报道 自6月13日凌晨开始,南京老门东历史街区内的明城墙上开始投影播放世界杯,成为全国最大最独特的一块看球屏幕,吸引来不少市民看球。据了解,从昨天凌晨开始,整个世界杯期间老门东都将选择一些场次的比赛进行直播,而清晨的比赛则会放在当天晚上进行重播。城墙的投影利用了现有设备,用16台投影仪组成的组成的设备将城墙从上至下变成一块超大屏幕。在晚间的比赛间隙,广场上还将组织与足球有关的游戏活动,成为一场足球的嘉年华。现场市民可以喝着啤酒吃着龙虾,一边感受城南夏夜的纳凉气息,一边观看精彩的世界杯赛事。

最新信息

  6月14日下午,一男子到白云区大山[详细]

推荐信息

  6月14日下午,一男子到白云区大山[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