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成都:积木宝贝“低声舞”动城市文明

时间:2014-06-14 11:42:07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肖锋

目前,由知名早教品牌——积木宝贝成都中心发起的“降低音量跳·‘舞’动城市文明”活动在成都市宽窄巷子和永陵公园举行,几十位身穿统一服装的大姐、大妈在“低音”中,以优美的舞姿践行文明广场舞。

“与别的广场舞不同的是,本次广场舞全场音乐很低,舞步轻盈,但大家依然跳得很开心。”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成都中心负责人表示,如今,广场舞的健身功能已经成为不少城市人的生活习惯和内容,为了不影响市民、学生们的休息,我们倡议大家以后都进行“低声健身”。

“降低音量跳舞,个人文明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该负责人表示,作为关注儿童成长的品牌教育机构,积木宝贝在关注儿童成长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此次发起“‘舞’动城市文明”降低音量跳活动,就是倡议大家文明跳舞,把广场舞这种群众文化活动塑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推动社会更加文明进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婚礼不是只有豪华才能与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婚礼不是只有豪华才能与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