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德州惊现最拉风婚礼车队丽驰电动车成浪漫新宠(图文)

时间:2014-04-30 15:18:5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婚礼不是只有豪华才能与众不同。近日,山东德州举办的一场婚礼,引起大家的关注,仅看车队,就知道新郎有多浪漫了。百余辆时尚靓丽、小巧可爱的丽驰电动车,装饰成新郎和新娘的模样,用氢气球悬挂“我们结婚啦”的条幅,场面拉风引周围市民驻足观看。

 

丽驰电动车成时尚环保婚礼的新宠

这对新人的车队在某广场拍摄外景,一会儿排成心“❤”型,一会排成“LOVE”,引来市民的关注,不少年轻人,上前询问是否可以预约自己的婚礼上使用丽驰电动车作为他们的迎亲车队。当前80后,90后的年轻人大多时尚靓丽,有个性,不跟随,普遍具有较高的知识文化素养,他们热爱生活,崇尚环保,对婚礼的要求既要“与众不同,终生难忘”也要“低碳环保,时尚浪漫”。而丽驰电动车因为外形时尚靓丽,小巧可爱,又是节能环保的低速电动车而受到当今年轻人的喜爱。此前,丽驰电动车还曾因在清华大学向奶茶妹妹求爱,被誉为“求爱神器”。现在,丽驰电动车已被贴上“爱”与“浪漫”的标签,逐渐成为时尚环保婚礼的新宠。

丽驰电动车是原创、安全、浪漫、环保的低速电动车代表

据了解,丽驰电动车是丽驰电动携手德国Red dot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师董瑞丰的原创设计。近年来,丽驰电动作为低速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主动扛起了原创与安全的大旗,打造“九卫安全盾”倡导安全出行,是原创、安全、浪漫、环保的低速电动车代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婚礼不是只有豪华才能与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婚礼不是只有豪华才能与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