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鄂州:汉鄂高速交警大队查获一名“毒驾”网上逃犯(图文)

时间:2014-05-21 14:34:04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张宏斌 贺辰

昨日,湖北鄂州警方通报:5月14日上午,湖北省鄂州市交警支队汉鄂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根据110指示,在汉鄂高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成功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且查实该肇事驾驶员为网上逃犯。

5月14日上午10许,鄂州市交警支队汉鄂高速大队新民警覃锋、吕苗、贺辰在华蒲收费站执勤时,接110指令称:汉鄂高速公路鄂州往武汉方向20km+700m处有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所处位置归省高警江岸大队管辖,但由于当时现场人员较多,为避免意外情况,汉鄂高速新警一方面迅速摆放反光锥筒,设置安全隔离带,将现场人员劝离至护栏外面;另一方面与事故双方交谈,了解事故相关情况,同时及时与省高警江岸大队取得联系。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事故经过:一辆从黄石方向开来的别克凯越牌小车,撞上前方结婚车队的尾车宝马740,肇事车辆上只有一名年轻人坐在副驾驶位置,似乎驾驶员不知去向,该年轻人拒不出示相关证件、也说不出肇事者的去向,且有意躲避民警检查。覃锋、贺辰等新民警迅速反应,将该年轻人控制,要其迅速与肇事车驾驶员取得联系,让驾驶员尽快赶到现场。过了十几分钟,自称是肇事驾驶员的一个年轻人赶到现场,神情紧张,一声不吭。民警在与两人交谈的过程中,发现他们神情恍惚,精神萎靡不振,说话时思维散漫,对于执勤民警的盘查闪烁其词,且始终不肯交出手提包,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判定两人可能有“前科”,随即该队民警机警通知大队办公室,查实该人员信息。经查发现副座的年轻人肖某某是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分局的网上在逃人员。该队民警利用微信上传过来的照片,核实该逃犯图像信息后,为不打草惊蛇,保证在场群众安全,该队民警一边稳定在场违法人员紧张情绪,一边让结婚车队尽快驶离事故区域。待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经现场勘查,肇事车内及手提包里共查获麻果540余颗、吸毒工具一套,驾驶员系“毒驾”。当事人肖某某最终交代肇事为自己所为,因为没有驾驶证,打算找人顶包。

目前,此案已移交省高警总队江岸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婚礼不是只有豪华才能与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婚礼不是只有豪华才能与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