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宁国:男子为请假打牌,求民警合影证其“犯事”

时间:2015-02-10 11:18:56  来源:江淮晨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宁国市河沥溪开发区一家企业的员工彭某,平时爱好打牌。这不,前几天他的“牌瘾”又犯了。为了能在领导面前顺利请假,彭某想到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办法,他来到辖区派出所,要求同民警合影,以便谎称“犯事”被抓。

平时有事无法上班,一般人会请个病假或者事假,这也不难。可是有人却异想天开,试图与派出所扯上点关系。2月7日18时,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宁国市河沥溪派出所,他找到值班民警,拿出手机表示想与民警合影。

该男子行为十分可疑,值班民警随即制止了此人的拍照行为,并对该男子展开询问。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彭,在河沥溪开发区内的一家企业上班,按规定他当天晚上要上夜班。

但是因为天气寒冷,加上在外地工作的朋友纷纷归来,彭某牌瘾犯了,就不想上班想去打牌,按照公司规定彭某并没有正当理由,无法请假。于是他想出怪招,准备同民警合影后将照片发给领导,谎称“犯事”被抓,再进行请假。民警随后对彭某的做法给予批评,无奈之下彭某只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2月9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与河沥溪派出所取得联系。据值班民警介绍,虽然该男子的行为十分荒唐,但是并未触犯任何法律,因此民警只是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未对其进行其他处罚。

最新信息

  公元2014年10月17日即农历甲午年[详细]

推荐信息

  公元2014年10月17日即农历甲午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