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衢州:妻子帮丈夫处理违章,确认照片时发现小三坐车上

时间:2015-02-02 07:43:41  来源:大河报  作者:

事情发生在1月28日上午,衢州高速交警的违法处理大厅。

在几天前,衢州龙游县的徐女士接到高速交警发来的短信,显示她名下的私家车有一次超速违法行为。

处理违章的过程中,徐女士确认了信息没有错误,还要求看一下当时违章时拍下的照片。

那天是老公出差时开的车,所以处理的交警在看到了违法照片后,告诉徐女士,照片上显示的司机是男的,而根据违章处理相关规定,需要违规照片记录的当事人,也就是徐女士的丈夫本人到场处理。

没想到,徐女士在看到违法照片后,突然脸色大变,嘴里一直在说“怎么会这样”。

徐女士马上拿出手机给丈夫打电话,大声吼了起来:“你自己来高速交警处理自己的违章,快点!”

办理窗口的民警还觉得奇怪,不就是一次超速违章嘛,为什么她会这么激动?

20分钟后,丈夫到了。

丈夫一进大厅,徐女士就扯着他的衣服,一把拉到窗口,指着超速违法的照片,让他睁大眼睛好好看看。

丈夫看完照片一言不发,低着头。

徐女士用颤抖的手指着照片里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人,大声质问丈夫:“她是谁?为什么你们还在一起?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怎么保证的?”

还没等丈夫回答,徐女士伸手就是一记响亮的耳光,落在丈夫脸上。

办事大厅里所有的人都抬起头来看。

丈夫往后退了几步,还是捂着脸不说话。

徐女士就直接冲上去,一记记重拳打在丈夫身上。

现场的交警看到这幅场景,马上跑上去劝架,并把夫妻俩请进了休息室。

一直在流眼泪的徐女士在平复自己的情绪后,向交警诉说了实情。

原来,徐女士认识照片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曾经是丈夫的小三。当初,这段婚外情被发现以后,丈夫已经答应徐女士了,会马上结束这段关系,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

而让徐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保证没过几天,丈夫还是借出差的时候,又和这个女人在一起了。关键是出差回龙游的高速上,竟然还因为超速被拍了照,留下了铁证。

衢州高速交警说,其实,像这样因为违法照片引发的家庭纠纷并不是第一次了。

在了解了情况以后,高速交警把丈夫悄悄拉到了一边,跟他说:对待感情要像高速行车一样,需要谨慎小心,婚姻、高速都不应该“违规”。

最新信息

  公元2014年10月17日即农历甲午年[详细]

推荐信息

  公元2014年10月17日即农历甲午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