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北京:男子为寻刺激嫖娼并容留卖淫女吸毒

时间:2014-11-18 09:10:58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晟

在北京生活稳定的齐某为追求刺激,两次到酒店开房容留卖淫女一起吸食毒品并嫖娼。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齐某起诉至法院。

齐某今年30出头,在北京有稳定工作,收入不菲,很早结婚的他还有个可爱的女儿,但是安逸平静的生活不能满足齐某的好奇心,他经人介绍结识了一些卖淫女并多次嫖娼。2014年7月12日晚,经群众举报,民警在大兴区某KTV将吸食毒品的卖淫女张某查获。据张某交代,就在前一天,她与男子齐某曾在大兴区某酒店内一起吸毒。经调查,警方发现齐某当时正在丰台区某酒店开房住宿,民警迅速赶到酒店房间,将正在吸食毒品的齐某和卖淫女邱某查获,并当场在齐某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藏于烟盒的冰毒3小包。

据齐某交代,自己接连两天先后容留卖淫女张某、邱某在其开的宾馆房间内吸食毒品。为了应付检查,齐某每次都特意拿自己的身份证和借来的女性朋友的身份证一起开房间。

最新信息

  公元2014年10月17日即农历甲午年[详细]

推荐信息

  公元2014年10月17日即农历甲午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