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绍兴大妈34年前送走超生儿子,现在生病求助遭拒

时间:2018-12-04 16:59:5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近日,绍兴的王大妈想见见在杭州的儿子,但儿子一直不接她电话。原来王大妈有三个儿子,怀小张(化名)时,由于是超生,小张一岁左右,便被养父母抱走。王大妈说,她身体一直不好,得过脑梗,腿脚不方便,生活难自理,老伴因病去世也花了不少钱,其他儿子因生意失败,生活拮据,她曾多次联系被抱走的那个儿子,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王大妈说:“今年他35岁了。如今年薪55万,我也没有办法了,有办法也不会找他的。”

相关律师表示,子女被他人合法收养后,虽然和生父母仍有血缘上的联系,但是他们之间在法律上的权利义务已完全解除。浙江齐蓝诚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华锋说:“赡养义务是子女与养父母建立起来的,如果没有办理合法收养程序的话,在法律上也不是很清晰,个人还是建议双方坐下来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