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最美乡村”由你选

时间:2013-04-24 14:08:18  来源:遵义晚报  作者:胡啸

为推进新农村建设,我市今年将举行首次“四在农家·美丽乡村”评选活动,在全市农村中评选出最具魅力的乡村。

此次活动由遵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农业委员会、遵义日报社、遵义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围绕“富学乐美”为主题的美丽乡村评选活动,入选村寨以图片、文字、专题片的形式展现新农村建设风貌。

据了解,“四在农家·美丽乡村”评选活动既是“四在农家”创建成果的展示,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实践。现已有绥阳县风华镇溪源村、务川自治县大坪镇龙潭村、桐梓县九坝镇上天池村等47个乡村申报参赛。

据悉,该活动目前正在紧张地筹备,从425日至515日,各入选乡村的相关资料将在遵义市各大媒体展播。本次评选活动将采取专家评审与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510日至530日期间,开通短信平台,欢迎公众参与短信投票,各入选乡村得票情况也会实时在遵义市广播电视台相关栏目中公示。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公证部门全程参与,6月初最终评定入围的村寨将会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另外,在全市召开相关农村工作会议期间,将会举行遵义市首届“四在农家·美丽乡村”颁奖晚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