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翰墨助力古村游

时间:2022-05-07 13:32:3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宋时轮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五一假日期间,山东省莒县桑园镇柏庄古村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投入健康运营。节日期间,来往游客络绎不绝,曲艺、书画、非遗、红色传承等各类文化盛宴闪亮登场,为古村旅游增添了一道又一道风景线。

q.png

2.png

3.png

图为中国美协会员、莒县著名画家何绪贤一行到古村挥毫献艺,传播书画艺术。(摄影报道:桑园镇党委组织办 宋时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