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中国古城镇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活动在北京启动(图文)

时间:2013-06-28 07:54:20  来源:中国古镇保护网  作者:路宽

11.GIF 

的周庄

22.GIF 

怡人的西塘

33.GIF 

神秘的南

44.GIF 

迷人的同里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文化事业发展与生文明建,建中国,促旅游产业发展,日前,由中国古城护发展委举办中国古城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推荐活在北京启

中国有数千座古城,是经历了漫长历期逐步形成和留下来的珍贵资源。些古城的建筑、貌、人文和自然藏着丰富的史文化,反映着社会史、经济、思想的迁,体着独特的艺术成就,具有重要的科学和人文价。古城文化遗产,不是承传历史上不同传统精神的体和见证,而且是凝聚了数千年人辛勤劳动和无的智慧,沉淀了人文明世代相的宝精神源和物质财富。

本次活将更好地古城合理开利用文化遗产资源,展文化旅游产业,促旅游经济发展起到极的推作用,将承、弘新、普及及经济发好的古城镇单位,行科学评审推荐,一步推广古城镇遗产与旅游展的先典型,提高古城文化遗产力度,推古城旅游产业健康展。

本次活动认定范,凡是有特色史文化的古城、古、古村及景区均可参加。本次活截止930日前。

中国古城护发展委会是全国性古城文化遗产领域保展的专业性机构,隶属于文化部夏文化遗产中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