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七里坪村:峨眉半山之珠,开启周末“洗肺”模式(图文)

时间:2014-11-12 14:45:26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随着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养生环境愈发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峨眉半山七里坪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但旅途的烦劳和舟车的劳顿使这趟本应该轻松舒适的旅程平添了许多不便,但现在这些问题可以通通的抛到脑后,因为高铁来了。

周末来峨眉半山七里坪”洗洗肺”

伴随着成绵乐高铁9月10号已经开始试行,预计今年年底将开通高铁专线的运营。如果中间不停站的话,那么从成都到峨眉山的距离也将缩短到50分钟左右。而随着成绵乐高铁的开通,也开启了峨眉山半山七里坪一全新的养生模式。

受惯了大城市的喧嚣和嘈杂,不如丢弃自驾,感受一下高铁所带来的便利性。坐上从成都出发的高铁,不到1个小时就从成都到峨眉山。仅仅一个快还不足以表达出到峨眉半山七里坪“洗肺”的全部,实惠性则是更能突出成绵乐专线的优势所在,按照现在的高铁里程费用计算,乘坐成绵乐专线往返于成都和峨眉山之间的价格大概是100块左右,相比较以往自驾的往返费用,可以说非常的便宜。这在很大的一种程度上解决了人们对于峨眉半山七里坪地段远,路上耗费时间长、花钱多的担忧,而且对于身体的健康,更不应该是金钱和路程的阻碍。随着成绵乐高铁的开通,一股强大的养生风正刮向峨眉半山七里坪,势必将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养生风暴。无论春夏秋冬,人们都可以随时到峨眉半山七里坪去感受一次从身体到心灵上的健康之旅。 

峨眉半山七里坪的”洗肺“体系

 峨眉半山七里坪一直以来都被称为长寿村,这里不仅有优美的自然环境,还可以感受到了峨眉半山七里坪高达90%的森林覆盖率和PM2.5几近为零的"薄荷空气",不管是从睡眠还是从饮食,都表现的出奇的好,使得峨眉半山七里坪天然的养生环境不再停留在概念,而是身体真正的体验到世外桃源的舒适。

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土是经过千万年来各种生物不断腐化沉积而成的有机腐殖土,加之村民们从来没有使用过农药,土壤中无任何农药残留,经多次检测无任何重金属污染。其生长的食材均能达到并超过有机食品的标准。近年来,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土既作为天然花卉土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等地。优质的有机腐殖土成为峨眉半山七里坪生命秘密的五宝之一。

生命的尺度,就大自然而言,不过是沧海一粟,但对每个个体来说,却是弥足珍贵。“四世同堂”简单的四个字,却承载了国人几千年长生文化的思考,成为多少家庭的长寿梦想。笔者相信,随着成绵乐专线的开通和峨眉半山七里坪养生体系的日趋完善,周末“洗肺”会逐渐向全面养生转变,在未来的峨眉半山七里坪真正达成中国人的长寿梦想!

最新信息

  总投入800万元,由100余名高级技[详细]

推荐信息

  总投入800万元,由100余名高级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