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熊儿寨乡:文化消夏送清凉

时间:2014-07-23 15:50:5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静慧

本网讯 据平谷区政府网消息:近日,熊儿寨乡老泉口村村民欢聚在村文化大院内,高高兴兴观看熊儿寨乡神鹰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出。

为了丰富百姓夏日娱乐文化生活,熊儿寨乡神鹰艺术团为每村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演出。演出以舞蹈为主,贯穿小品、相声、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在活泼欢快的开场舞《火火的姑娘》中拉开帷幕,《我爱你 塞北的雪》、《父亲》等百姓耳熟能详的歌曲纷纷精彩亮相,小品《傻子上学》让台下观众开怀大笑,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贴近百姓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消夏娱乐文化氛围,熊儿寨乡其他各村也将陆续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

最新信息

  一村一城堡,一堡一世界。伴着黄[详细]

推荐信息

  一村一城堡,一堡一世界。伴着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