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白店乡: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图文)

时间:2014-12-17 09:52:4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胡昌江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信阳潢川县白店乡开展了“道德大讲堂”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国平出席此项活动。县委宣传部、文化局、文明办负责人,白店乡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县乡人大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大讲堂活动由“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听报告、签承诺、演节目”七个环节组成。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激昂,拉开了本次“道德大讲堂”的序幕;接着几位同志坚守岗位、大孝大爱、无私奉献、无言的坚强的故事都深深地感染了大家;现场的观众自觉跟着诵读了“五敬五不敬”“五孝”等道德经典;在感悟环节,大家踊跃发言,交流自己对孝道和奉献的体会和感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下来该乡党委书记李甚利同志《让孝道和奉献永远根植在人们心中》围绕“孝道奉献”主题报告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再次让现场的通知们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洗礼;现场的工作人员共同签下了“从我做起,弘扬传统美德,争做文明白店人”的承诺;最后一套原汁原味的民间节目表演为本次“道德大讲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道德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平凡事,让广大干群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阳光、感悟道德的力量。在场的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一定要弘扬传统美德的正能量。

最新信息

  总投入800万元,由100余名高级技[详细]

推荐信息

  总投入800万元,由100余名高级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