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安家坝村:开展文艺演出欢度重阳节(图文)

时间:2017-10-25 13:55:24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作者:朱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在我国第一个法定老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眉山青神县河坝子镇安家坝村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在竹苑农家乐广场举行。全场文艺演`出由安家坝村表演队参演,近千多名群众在现场观看表演。

文艺演出展现了老人们饱满的精神面貌。老人们用精彩的演出、满腔的激情,尽情展现了青神县河坝子镇安家坝村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表演队何大爷说,“我们很高兴过这样的节日,从舞蹈的编排、到节目的排练,都是我们自发组织的,这样的节日过得特别有意义。”

安家坝村书记王红对中国文化新闻网(www.lisush.com.cn)记者朱建说,近年来,安家坝村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在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的同时,重视老年人的晚年精神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此次举办的文艺演出,旨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营造爱老助老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安享温馨和谐幸福的晚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