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打造城市名片 教育园区受关注

时间:2013-04-24 12:55:42  来源:绵阳晚报  作者:李诗明

 17日下午,绵阳晚报房产部、领域文化传媒、五和置业、五方校园广场等多家单位的负责人集聚一堂,共论教育园区的发展思路。

会议上,针对教育园区房地产目前存在的知名度低,整体宣传力度单薄和认知偏差等问题大家交换了意见,五合苹果社区和五方校园广场作为绵阳区域内首屈一指的教育大盘和教育投资型地产产品,处于绵阳中高等教育设施最为集中的区域内,包括绵阳水电学校、中医药大学、绵阳广播电视大学等13所学校齐聚形成的教育园区,大家一致认为,该区域拥有非常巨大的发展潜力,是绵阳范围内不折不扣的“价值洼地”,区域内房地产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投资价值,假以时日,必然引发市场关注。

“一路同行”素质教育研讨沙龙在五和苹果国际社区举行

413日,由绵阳五和置业联合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绵阳海天师雨幼儿园举办的幼升小素质教育研讨沙龙在五和·苹果国际社区的营销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当日,50多个家庭参加此次研讨活动。在现场,外国语老师通过素质教育演讲,素质教育成果展示,以及和家长、小朋友们的互动等轻松愉快的方式,阐述了素质教育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相当活跃,主办方五和苹果国际社区还为现场嘉宾准备了饮料、糕点和小礼物。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相当有意义获益良多,明白了作为父母怎样去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

五和置业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家长们意识到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关注孩子的教育、孩子的未来,五和苹果国际社区项目位于教育园区内,是园区内首席教育大盘,力求将教育与地产相结合,实现教育与企业的双赢局面,目前项目一期剩余少量房源,二期预计7月面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