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老子喊你回家” 河南老君山“另类”宣传语现武汉(图文)

时间:2013-07-17 09:37:5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W020130717315898238321.jpg

W020130717315898461950.jpg 

本网讯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715日,栾川在武汉举行旅游推介会,老君山景区用道家始祖老子,老子喊你回标语并将其定景区的宣传标语。此一出,顿时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热议

此,716日,景区回称,此只是了追求更好的宣效果,没想到会引起争于争,他只能表示抱歉,但是接下来仍会继续沿用标语此,大河报记行了调查

现场

雷人标语现身推介会

715日,道祖老子光武帝刘秀名相伊尹三位史名人,突然顿时引起一阵骚动

当天上午10时许,伴随着众的惊呼声,代表栾川重渡沟景区的光武帝刘秀身穿袍,戴九旒冕率先出,吸引了大量众拍照。随后,代表老君山景区的道祖老子、代表冠洞景区的名相伊尹也接,同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称

原来,他扮演者都是栾川景区老。据栾川旅工委市科科君介,本次些景区负责这样做是了更好地宣景区文化,同也是向武人民宣推介栾川的旅游源。

现场,最吸引人的是各景区打出的宣传标语。如光武帝刘秀场标语想做皇帝?来栾川吧。而随着老子传标语则是:道家始祖老子,老子喊你回是从很多条标语筛选出来的,希望能的景区有更大的影响。据了解,他标语还道家始祖老子,老子在栾川等你等。

有人认为很粗,有人认为很有

果表明,栾川景区推介会确实换来了极大关注,不也引来众多网友的疑。特是老君山景区在推介会上的宣口号道家始祖老子,老子喊你回家在网上一曝光,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讨论

有的网友则认为这种口号很粗、很雷人。不也有的网友认为口号有新意,人耳目一新。

网友八毫米影种口号也能光明正大地拿出来?明人的意思啊?!的老子?!

网友纠结的手机怎么听起来那么扭?各位童鞋,老子一般不是人的话吗?真心求解!

网友青年:没文化了吧,人家老子指的是史上那个大的思想家老子,不是老爹的自称。不这标语想出来的?膜拜中……

网友楚一种口号很有意,目不忘,能更好地推介栾川,一个

只是一种宣策略,以后还继续使用

针对网友热议质疑,716日,栾川旅工委相关负责人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此做出了回

句宣传标语没有任何侮辱游客的意思,只是宣策略之一。老子的扮演者、栾川老君山景区副总经理徐雷,老君山景区老子文化氛别浓,本次推介会以老子穿越到的方式,突出的概念,老君山不只是老子的家,是很多人的根祖所在,是他共同的

老子喊你回就是呼吁广大游客回到老家,回到老君山。至于网友如何评论这一句标语,我都尊重。徐雷针对网友的疑,他只能表示抱歉,但会继续沿用标语,他们认为持自我、持特色。

的出点是了更好地宣栾川景区文化,但后来思考了一下,确也有欠妥之,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谨部分网友可能生的害感到抱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