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庆丰包子:北京最有名的包子铺(图文)

时间:2013-12-31 09:28: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张超

20131228042627391.jpg 

2841_333237_193986.jpg

“主席套餐”

本网讯 上周末,京城美食界最“火”的话题,莫过于习总书记与庆丰包子了。

28日中午,有网友四海微传播发布微博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一家包子铺排队买包子。随后,1321分,再度发布微博,内容为:习大大排队买包子,还自己买单、端盘子、取包子。以后庆丰可以出习总套餐啦。微博发出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官方媒体法人微博纷纷转载,网友踊跃点,跟帖不断。一时间,包子很忙,随同总书记上了各大媒体头条。

庆丰包子铺始建于1948年,开始仅是一家普通的小饭馆,只因所营包子口味地道,自56年起专营包子,并正式打出庆丰包子铺的招牌。经营至今,小小的包子已经成为北京市特味小吃,而老字号庆丰包子铺也逐步引入国际快餐经营理念,焕发出新的活力。

庆丰包子铺可是京城最有名的包子铺了,历史悠久,包子当然是个儿大馅多,鲜美无比。

庆丰包子铺虽然不如狗不理包子有名,但是,只要和一些上了小把子岁数的北京人提起庆丰包子铺,他们都会让我深刻感受到两个字——怀旧!这里的包子真的是很好吃吃过一次你就喜欢上了。包子种类很多,馅料也很全,价钱不贵,是个很实惠的充饥的地方

最新信息

  上周末,京城美食界最“火”的话[详细]

推荐信息

  上周末,京城美食界最“火”的话[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