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天山网启动新疆“城市名片”征集活动至九月底

时间:2014-06-07 15:33:35  来源:天山网  作者:谢燕

四年前,一次对新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天山南北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篇章。

行走在天山南北,人们会惊诧于众多现代化城镇拔地而起。如今,以乌昌都市区为核心、以南北疆铁路及邻近主要公路干线为轴的多组群城镇化发展格局已然形成,乌鲁木齐、喀什、伊宁、库尔勒等重点城市建设飞速发展,一批区域中心城市呼之欲出。

如今的新疆,已经步入了历史上经济发展最好最快,各族群众受益最多的时期。种种变化,令人耳目一新、为之一振。20145月,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天山儿女正迎着新的希望,昂扬奋进、自信稳健地踏上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

为进一步塑造新疆形象,展示新疆独特魅力,增强新疆各族儿女对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荣誉感、主人翁意识和城市自豪感,天山网在全疆范围内启动新疆“城市名片”征集活动。只要你觉得你所在的新疆城市四年来变化最大的、最明显的。拿起你的手机或者相机记录下你身边的变化发给我们。

本次征集活动重在过程和参与,希望生在新疆、长在新疆以及工作、生活在新疆的广大朋友、外来人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城市名片”,活动时间从610日至9月底结束。

征集图片要求:

1、体现出新疆各地四年来在在城乡建设、道路交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领域发生的变化,能反映出新疆精神的“城市名片”,以扩大新疆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吸引力。

2、彩色图片,单幅、组照均可,格式:TIFFJPEG,像素要求:500KB以上,图片最好为未经处理的原版数码照片;

3、网友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推荐新疆各地“城市名片”图片,并注释图片说明(时间、地点、内容),推荐理由,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推荐数量不限。

4、发送电子邮件到 xjtscfb@126.com

最新信息

  5月1日上午,在漯河市开源森林公[详细]

推荐信息

  5月1日上午,在漯河市开源森林公[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