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重庆火锅全球选拔形象代言人

时间:2014-07-14 09:45:14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田玥

7月6日晚7时许,“陇尚众联杯”首届重庆火锅十大形象代言人大赛甘肃赛区在兰州安宁国际酒庄正式启动。甘肃赛区活动由甘肃陇上众联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创视纪文化传媒、古摄影承办,了解详情以及报名可登录网站(http://cqhg.cbg.cn/)。据了解,我省将在8月底评选出10名甘肃火锅形象代言人,其中5名优秀选手将参加在重庆举办的全国比赛。特别引人注意的是,此次大赛甘肃赛区冠军1名,奖金10万元;全国总赛区冠军将奖励创业基金100万元,奖品为两年内获得不低于20万元年薪的工作以及奖杯、奖状。

此次大赛以重庆为核心,在全国各地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设立赛点,公开招募重庆火锅的形象代言人。报名要求:形象端庄、气质大方、待人热情、充满活力,年龄在18到40岁的女性,不限国籍,只要热爱火锅,愿为重庆火锅的发展代言,并能积极参加火锅产业的相关活动,自愿遵守大赛规章制度及相关协议者均可报名参赛。赛事从7月6日开始至8月底,完成甘肃赛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一系列精心培训、选拔,评出10名甘肃火锅形象代言人,其中5名优秀选手将参加在重庆举办的全国比赛。甘肃赛区半决赛将采用电视真人秀方式进行全程录制,参赛选手将由品牌火锅掌门人担任培训导师,在嘉宾主持、节目主持人带领下,体验火锅相关岗位实习,主办方将进行全程录制,并通过电视后期剪辑播放,实现参赛选手、导师与观众的互动。

特别吸引参赛选手的是大赛奖金奖品丰厚。甘肃赛区设冠军1名奖金10万元,亚军2名奖金3万元,季军3名奖金1万元,网络人气奖1名奖金5000元;进入前30名的全部获赠价值2000元以上的礼品或火锅消费券。在全国总赛区,冠军奖励100万元创业基金,两年内获得不低于20万元年薪的工作,并颁发奖杯与荣誉证书;亚军奖励创业基金50万元,两年内获得不低于15万元年薪的工作等;季军奖励创业基金20万元,两年内获得不低于12万元年薪的工作等;网络人气奖奖励创业基金5万元。同时,还设有观众参与奖(微博、微信参与奖),一等奖1名将奖励价值15万元小汽车一辆(使用权1年)。

最新信息

  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前,南京将全面[详细]

推荐信息

  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前,南京将全面[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