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宁波:将举办老外滩经典动漫主题周

时间:2014-06-20 11:24:51  来源:宁波文化网  作者:

老外滩历史底蕴深厚,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突出,比上海的外滩还要早上20年,自古以来即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是内河文明走向海洋文明的重要接点,是我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航港,也是闻名遐迩的近代商帮宁波帮的起泊地。

活动时间:2014/06/21

活动地点:中马街道外滩教堂前

主办单位:暂无

票价:免费

宁波·老外滩位于宁波市中心,雄踞甬江、余姚江、奉化江三江交汇之处——中国海岸线中段的三江口,是进入宁波古城的门户。老外滩历史底蕴深厚,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突出,比上海的外滩还要早上20年,自古以来即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是内河文明走向海洋文明的重要接点,是我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航港,也是闻名遐迩的近代商帮宁波帮的起泊地。老外滩可以说承载了宁波近代的一半"春秋"。同时,老外滩被誉为了解宁波、认识宁波的“第五张名片”,独有的历史文化底蕴日益成为向世界展示宁波城市文化魅力的窗口。

最新信息

  新乐市一座被外国媒体称为魔法学[详细]

推荐信息

  新乐市一座被外国媒体称为魔法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