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平凉:剪纸艺术在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中大放异彩(图文)

时间:2014-06-16 09:14:2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郑兵

本网讯 6月14日至16日期间,甘肃省举办“非遗保护与城镇化同行”———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平凉剪纸艺术作为地方非物质文化的一部分,在本次展演活动中特别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眼球。图为平凉剪纸艺术家何霞现场为游客创作人物肖像。

17_meitu_1.jpg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由开幕式文艺演出、非遗项目宣传展示、戏曲歌舞展演和实物及音像图片展览4个部分组成,共安排甘肃省8个市(州)17个国家和省级传统技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展,以及7个国家级传统音乐、曲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现场展演。同时,还邀请了17名国家和省级代表性传承人现场展示精湛技艺。

最新信息

  新乐市一座被外国媒体称为魔法学[详细]

推荐信息

  新乐市一座被外国媒体称为魔法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