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T3艺博城:政府扶持民众热捧,造就深圳城市文化新名片(图文)

时间:2014-09-04 10:07:3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宝安国际机场,是深圳面向全世界的第一窗口。随着T3航站楼的开通使用,这个超前10年规划建成的建筑物群成为深圳西部崛起的代表,以机场为中心,周边形成了以航空物流为主的产业集聚区。位居其中的全球一站式软装饰品交易中心——T3艺博城,是深圳西部最大的文化产业园、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文化项目,也是近两年的重点建设项目。

今年5月份,在第十届国际(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T3艺博城重磅现身,收获一致好评。它旨在打造国际性的软装饰品交易中心,成为世界原创室内设计基地。这个新崛起的文化新星,正在跟随时代的发展潮流,引领宝安区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升级。

T3艺博城自开业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赞誉之声经久不衰。据业内人士分析,此现象绝非偶然。T3艺博城具备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自身产业优势、整合资源优势,同时得益于市政府以及区政府的大力扶持,借力大兴文创产业的东风,必将成为一张展现深圳城市文化的新名片,向世人昭示这个极具包容性与创造力的城市的独特魅力。

“以往,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深圳是全国领先的科技类、创新类城市。但是,发达城市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更不能忽视文化产业的创新。其实,文化产业才是最能体现一个城市精神风貌的根基。如果有更多T3艺博城这样的文化名片出现,深圳在全国城市中的美誉度将会不断提升。”一位陈先生如是告诉记者。据悉,陈先生为市政府工作人员,在参与城市规划时了解到了T3艺博城,在对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后,发表了上述看法并加以赞赏。

最新信息

  前天,网友大河在微博上传了他最[详细]

推荐信息

  前天,网友大河在微博上传了他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