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陆家嘴:将打造为上海都市白领群体文化新地标

时间:2014-09-12 09:37:37  来源:东方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高磊

昨晚,“2014小陆家嘴文化氛围营造系列活动”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拉开帷幕,从此,上海“金融心脏”的年轻白领有了更为丰富的文化选择。

据了解,浦东小陆家嘴地区集中了近20万白领,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重大活动办公室主任谭曙介绍说,金秋开始,力争通过3年连续高密度的文化导入,将小陆家嘴打造为针对都市白领群体的文化新地标。9月份系列活动包括廖昌永、黄英交响音乐会,“酒店式”城市艺术博览会,爵士音乐会,法国精品电影展映,白领午间音乐欣赏会等8个特色项目,选择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东方滨江大酒店、陆家嘴中心绿地等场所。

最新信息

  昨晚,"小陆家嘴文化氛围营造系[详细]

推荐信息

  昨晚,"小陆家嘴文化氛围营造系[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