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第二期 “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达人揭晓(图文)

时间:2014-12-22 16:15:19  来源:智酷网  作者:

12月26日,5位经过主办方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智酷网选出的旅游达人,将从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江阴出发齐聚位于东莞樟木头的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为期三天的第二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

五位旅游达人分别是:新浪旅游出境游编辑黄坤@暗影飞尘、乐途旅游网总编室主任夏超、旅行摄影师李强@扫雪-菲林映像 、酒店管理薛露@大头Mint和从事服装量身私人定制的解得星@京A00088。

黄坤:80后,非典型工科男,微博ID@暗影飞尘 。曾经是体制内工程师的他,辞职后行走西南西北,到过云南、青海、西藏等13个省份,其中滇藏深度游两年时间,并在此期间单人骑行滇藏线;先后前往蒙自、永定、盐井等地摄影采风。如今任新浪旅游出境游攻略编辑,携程签约摄影师,同程旅行签约验客达人,蚂蜂窝分舵主,同时也是《孤独星球》杂志供稿作者和《西藏旅游》盐井专题稿件作者。他坚持并且坚信:旅行本身就是一种记录,而行走让我们接近真实,交谈和摄影则帮助我们触碰并分享真实。

夏超:7年广告人生涯,服务过300多个城市旅游客户,曾任职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创意总监,现任乐途旅游网总编室主任。或许是童心未灭,也可能是好奇心太强,他喜欢去观赏那些怡人的风光,喜欢去追寻渴望的那份浪漫,喜欢发现未曾遇见的人文趣事。当然,更喜欢在旅途中思考生活。他走遍了中国15个省份,也曾独自游历泰国、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方,用敏锐的文字触角记录下旅途中的感悟。对他而言,“停下脚步,也是征途。”

李强:作为旅游+摄影圈的大咖,很多朋友都认识他——@扫雪-菲林映像 。这位三十出头的大叔,把最好的青春和爱留在旅行的路上。他曾经是体质内的公务员,却有着一颗爱自由爱旅游的心,梦想着说走就走的旅途。十年户外,钟情于雪山高原,常年行迹于西北高原,目前变化成了一个有着严肃摄影精神的视觉控。曾多次担任中国知名网站旅行分享会嘉宾;作为旅行摄影师,撰稿人,目前是蚂蜂窝签约旅行摄影师,携程网签约摄影师、旅行家,同程网签约验客达人,小地球联盟成员。对于旅行的理解,拿起相机,不仅仅纪录的是风景,还有看风景的心情。

薛露:正职是国企酒店管理,但每个月基本有一周在路上。是真正的拼假达人。连着数年,每年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出去旅行的时间在一百天以上,等于每年的三分之一在路上,每个月都尽量凑出7-15天不等的假期。旅行慢慢变成了她的一种生活状态,脚步也从国内(除了新疆、西藏没去,剩下的省份都按不同的线路走了3-8次不等)延伸到了国外(目前已经去了30多个国家)。

从玩儿到拍到写,从2013年开始陆续接到各旅行杂志的约稿,2013年也刊登了10本,2014年目前已经出版10多本,基本达到出去一次就会有同等的约稿。同时也是各种旅游网站的酒店体验师,也获邀一些俱乐部、网站的免费旅行。08年开始在蚂蜂窝上写游记,后成为上海分舵的舵主,平时线下经常组织上海分舵小组外拍、自驾、分享会、团队旅行活动。同时也是蜂窝VIP成员,现在也是携程的旅行家和签约摄影师。她就是@大头Mint,自诩:世界太大,我心太野,只能一直走。

解得星:早在2010年@京A00088青原哥曾受邀做客旅游卫视《美酒天下》栏目时尚白兰地的特邀嘉宾;曾管理北京工体东门中国红街大厦KLUBBROUGE香槟吧、DK1308德国啤酒自酿坊和DD爱尔兰酒吧三家高级娱乐餐饮场所,曾出任北京号称亚洲最奢华台球会所(嘉华国际投资集团嘉华锐铂会)总经理,现任RONG'S量身私人定制副总裁、容示尚品荟执行董事。热爱旅游,在旅游中发现最美的笑容和寻找自己最好的心情,喜欢分享旅游中的点点滴滴。旅行心得就是:去一个地方换一种心情。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心情,不一样的旅程不一样的感悟。本月26-28日,作为参加第二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祈福活动的他们将在2014即将离去、2015即将到来之际,一起在广东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在世界上最大的花岗岩观音菩萨法像前,参加祈福法会,为挚爱亲朋祈福,为新的一年祈福!

第二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祈福活动得到凤凰网旅游频道、去哪儿网、乐途网、六人游网站、博闻旅游网、出城网、劲旅网、海岛啦旅游网、以及东莞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 和新桥公关的大力支持,在此致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是以两[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是以两[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