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峨眉半山七里坪森林栈道已初见雏形(图文)

时间:2015-04-24 11:33:36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峨眉半山七里坪作为当今国际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型旅游度假区和旅游地产项目,其为了能让人们更加切身体验到它的纯净,七里坪又将搭建出一条穿梭于原始森林之间的观景栈道,能让人们能够零距离的感受到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神奇。

 

峨眉半山七里坪森林栈道全息投影意境图

  峨眉半山七里坪森林栈将会利用全息投影技术,通过人通行触发的雾幕佛像,以佛受法于人,点化于人等情节,达成互动,令人切身感受到一种修身养性之感。直接将主题体验完全提升了一个层次,也让大众真实体验和看见平时只能在想象中或者电影里才能看到的场景。同时,森林栈道还结合了独有的高处地形,借助高空栈道架空的特点将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的美景尽收眼底。

  此次峨眉半山七里坪森林栈道的打造,不仅将增添更多的景致,也贯彻了峨眉半山七里坪养生和养心合二为一的理念。相信,待峨眉半山七里坪森林栈道建成之后,人们定能在这里真实的感受到峨眉半山七里坪的自然资源的神奇之处,认识到峨眉半山七里坪独特的度假养生体验。

 

峨眉半山七里坪建造过程中

  现在,森林栈道已修建了一月有余,基本能初见雏形。可能你会想问,为什么这么慢,那是因为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建造团队在运输材料的过程中基本上都是选择运用马来进行运输。这是因为大家都想要保证森林资源不被破坏,也是更加想要为游客提供最原始的一面。

 

峨眉半山七里坪森林栈道初具雏形

  虽然进程要相对较慢,但是在环保与进程中相比,相信你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一方式。现在你是否也已经感到好奇,是否你已然心动,何不趁着美好时机走近峨眉半山七里坪。虽然现在你无法走入森林栈道,但却依然能享受到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美。

最新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推荐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