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志闽生态旅游区:户外运动、休闲度假的绝品之地(图文)

时间:2015-06-23 09:01:0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正值暑期,去哪儿好?志闽旅游/拓展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福建首批专业从事旅游开发及拓展培训的服务性企业,是福建省唯一一家拥有多个培训基地和培训资质的全方位培训机构。

2.JPG

关于志闽生态旅游区

地处“铁观音”故乡安溪县境内,省道206旁,距离厦门50公里,地理环境优势,交通便利;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四周空气清新,风光旖旎,群峰叠峦,沟壑纵横;集青、幽、灵、奇、野等自然特点,百年村落、千年古榕、万年老藤、与植物国宝“桫椤”亲密接触……被称作大自然赋予的神奇天然氧吧,目前开放有:龙门矿泉溪漂流、龙门野战、龙门攀岩、穿越峡谷、野外生存、水上游乐、划船、拓展训练等多种运动项目,度假区专设有烧烤、品茗、垂钓、捉鱼体验、有机餐厅、山谷小木屋、丛林树屋等多种休闲配套设施。是您户外运动、休闲度假的绝品之地。

龙门矿泉溪漂流位于泉州市安溪县龙门镇省道206旁——厦门同安与安溪龙门交界处(距厦门市区48公里、泉州80公里)

车载GPS导航  请搜索“志闽旅游区”

1.JPG

 【旅游小贴士

吃:景区内开设有机餐厅、山谷野炊和烧烤,带亲品尝地道闽南农家菜,所用食材都是当地农家自种,还有安溪特色的官桥豆干、湖头米粉,以及时令的野菜和笋。

住:配套有多样住宿环境,从好玩有趣的户外露营,到追忆青春的8人宿舍、休闲舒适的山谷木屋和树屋,到高端大气的商务套房,让不同旅行追求的市民各取所需。

行:泉州市民自驾游出行可取道金安高速到龙门互通口下,见红绿灯右拐前行十公里即到;公共交通出行可乘坐前往安溪班车,在安溪汽车站转乘安溪至厦门班车,过安溪龙门镇即可到达志闽旅游区。

游:既有观赏类的如桫椤谷风景区、大龙门森林公园,体验类的如龙门矿泉溪漂流、水上游乐,也有挑战极限的拓展训练、CS野战、野外生存等运动项目。

购:景区内可以购买到笋干、豆干等农家土特产,途经安溪县城也不妨带一些铁观音、湖头米粉、橘红糕等做伴手礼。

娱:品茗、垂钓、篝火晚会、KTV、台球、羽毛球等。小朋友们可以在峡谷中喂鸽子。

3.JPG

4.JPG

温馨提示

1、建议广大游客着休闲衣服,运动鞋及运动服参加户外运动;

2、景区为参加活动的游客每位投保15万元保额的景区责任险。并承担此范围内责任,若认为不足,请在协议价外另行购买。

3、参加活动前可阅读相关资料或登陆本公司网站查阅信息。

5.JPG

更多了解、咨询

还有更多经典好玩的游程供亲选择,志闽旅游/拓展【BABA去哪儿】亲子专线也已开通,欢迎来电垂询:400-667-8686

网址:www.chinazm.com   www.94183.com

欢迎关注志闽新浪微博:@志闽旅游--拓展

共享欢乐 共同成长 关注官方微信:chinazm86(志闽旅游/拓展)

6.JPG

最新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推荐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