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本网媒评]垃圾!乌兰布统的新战场(图文)

时间:2015-08-12 09:37: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关于乌兰布统的文章这二天井喷!多么美丽的地方,如今让地方拦路抢钱和游客乱扔垃圾,搞的已是面目全非!

乌兰布统.JPG

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大草原,这是康熙打败噶尔丹的地方,也是拍第一部还珠格格的取景处。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没去过,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跟拦路抢120大元有点关系,如今更是过分,景区里有的地方还要另收费。去年国庆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从经棚镇过桦木沟国家森林公园到达乌兰布统北区,就见很简单的横一杆,收费!

2.另外就是到蛤蟆坝,本来想拍个照留念,低头一看,已经到处是垃圾,人为破坏的太厉害!

3.北边的贡格尔草原随意驰骋,就是TMD你从河北进内蒙古那段和你拦路抢劫!

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认为垃圾的来源:一是去的人垃圾,乱扔垃圾。另外得承认,人有气时,本来不是垃圾人也成垃圾人,扔垃圾撒气!最重要的是地方政府垃圾,唯利是图、目光短浅,本来克什克腾旗民风很淳朴,干的事太尼玛不要脸和2b!!

克什克腾旗,风景如画,名副其实的世界地质公园啊!天地有大美而更眷顾克什克腾,你怎么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