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鼎氏牛肉面依托企业文化和企业品牌引领投资狂潮

时间:2018-04-03 10:19: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兰州牛肉面”发展历史悠久,是兰州的一张名片,“鼎氏牛肉面”是在继承先辈传统加工工艺的基础上,经过近100多年的发展成为先如今知名百年老店。

兰州牛肉面历史悠久,它的形成与当地独特的自然地理位置和文化环境以及本地少数民族较多、喜食牛羊肉等有关。而且兰州以及周边地区牛羊产量较大,肉食优良,再加上水磨沟的萝卜清爽可口,产量大,故而形成了独特的兰州牛肉面。正是在这个基础上,经过马氏几代人的努力、探索、再改进,使“牛肉面”这个普通面食成为当地独特的一大品牌——鼎氏牛肉面。

焦点图.JPG

兰州鼎氏牛肉面采用独特的配方,使牛肉面汤汁浓郁,其特点有"三精":一是选料精良,二是制作精细,三是味道精美.所用的蒜苗、香菜是选用上等绿色、质优、无污染蔬菜,拉出的面筋斗,不易烂、不易扯断,食用起来清香、适口、回味无穷。

“鼎氏牛大”牛肉面在广大人民群众心目中有口皆碑,其品牌也深受全轩各地顾客的喜爱。在经营中,“鼎氏牛肉面”狠抓服务上的管理和经营,同时创立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品牌,广泛吸收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减轻国家就业压力,为国家分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共和-青海湖(南山)-西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共和-青海湖(南山)-西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