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川味传承、金宫川派,四川省餐饮文化促进会走进金宫

时间:2019-03-04 09:43: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31日下午,四川省餐饮文化促进会二十多名领导、企业家、艺术家齐聚金宫参观交流,不仅领略了金宫独特的企业文化,更从企业的发展角度拓宽了思路。

企业的基础是基础建设与文化浸润

四川省餐饮文化促进会一行人员,在金宫营销中心总监王磊先生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金宫的展厅、厂区、生产车间、库房和员工生活区,有佛教信仰的企业家还参拜了金宫佛堂,对金宫作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金宫展厅内,大家参观了金宫的产品陈列区和文化展示区,加深了对金宫的产品和企业文化的了解。

大家从金宫的厂区建设、库房管理、佛堂、勤耕园等文化,进一步感受了金宫的人文情怀。其中几位人员对金宫的库房管理颇有兴趣,王磊先生从入库、出库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和阐述,井然有序的管理依托着细节的把控, 参观的一位企业家当即表示:管理出细节,有细节才有生命力。

四川省餐饮文化促进会交流会.同交流、共探讨

 

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先生

据金宫控股顾问龚国林了解到:四川省餐饮文化促进会交流会在金宫会议室正式召开,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领导、企业家、艺术节纷纷表示出对金宫企业管理和在打造企业文化举措的充分肯定,无论是金宫的荣辱室,还是快乐三十分的勤耕园文化,抑或对信仰的坚持,都让人感到震撼,对龚董创办的金宫更多了一分尊重和敬佩之情!

四川省餐饮文化促进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董绍虞先生以及现场的各位领导、企业家、艺术家们逐一发言表示: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四川省餐饮文化促进会也在不断的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不仅需要携手共进,还需要德高望众的领头人,带领大家走向美好的明天!

88岁高领的中国川菜文化学者、中华食疗养生专家罗亨长老先生,是见证川味传承的活化石,他在会上夸赞龚董事长不仅仅是川菜的灵魂工程师,还是川派味王,罗老还现场为金宫赋诗,迎来阵阵掌声!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龚永泽董事长不仅致力于打造美味的产品,而且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设立父母成就奖、栋梁基金、金宫急难救助基金等,打造幸福快乐的平台。金宫在26年的发展中,凝结而成的金宫企业文化是所有员工的精神食粮,如今已经渗透进每个金宫人的血液,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金宫人,与此同时,龚董事长产业报国的决心和信心也一直回荡在每个金宫人的心间!激励着大家努力和成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