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遂宁国际诗歌周:运用文化成果,凝聚城市精神

时间:2019-03-06 11:37:36  来源:遂宁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锐

焦点图.JPG 

金锐、张小红获2018陈子昂年度青年诗词奖

来到遂宁,对我而言是探访陈子昂故乡的时空之旅——遂宁国际诗歌周真正为遂宁挖掘人文资源、传承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为我这样的文学爱好者提供了深刻感受中国诗歌文化领略诗韵之美、感受诗歌之城品味遂宁诗意生活的平台。

希望遂宁能持续将诗歌周成果进行系统整理,并把这些成果运用到教育中去,增加遂宁人对家乡的热爱、增加遂宁人的城市自信。我想,这最终会凝聚成为遂宁的城市精神、城市气质,并在这片土地上一脉相承,播种弘扬“大美、广德、鸿志”的传统文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