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中国城市品牌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图文)

时间:2016-11-24 08:45:5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a href=http://www.zgcs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城市品牌</a>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png

本网讯 11月23日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召开了第一期中国城市品牌战略研讨会,主题为“创新城市品牌,加速城市发展”,由中国社科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品牌部主办,会议邀请了社科院、工信部、文化部、全国工商联、黄山市人民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中石油集团、北京丝路公益基金会、北京国际商贸服务协会、华夏云智库、古井贡酒业北京分公司、北京泓泰阳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品牌部主任屈万菊主持,对城市品牌的发展作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品牌经济是以品牌为核心整合经济要素、带动经济发展的高级经济形态,是一个国家或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在我国新形势下,它将成为新的驱动力,带动城市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思想,促进中国自主品牌跨越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6年6月20日印发《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这是我国第一份国家级关于大力实施品牌基础建设工程的文件,标志着品牌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城市品牌战略是城市发展的风向标,它有助于城市品牌建设和管理!为了深入贯彻《意见》的精神,配合各省市搞好品牌基础建设工程 ,中国城市品牌战略研讨会将不定期在各城市举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