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衡水市图书馆图书社会捐赠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29 14:38: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董楠

8月27日,衡水市图书馆图书社会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综合楼举办。王景武、吕志成、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孙世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捐赠。副市长崔海霞主持启动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7月26日,市图书馆落成并投入使用,结束了我市没有大型图书馆的历史,为文化衡水建设掀开了新的篇章。同时,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公共文化设施管理模式,力求公共文化设施社会效益最大化。市图书馆与全国最大的图书馆智能服务企业——北京艾迪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成为全国首家釆取社会化运营管理的地市级图书馆,为公共文化场馆管理提供了一种可供借鉴的运营方式。

市图书馆自运行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和高度关注,点燃了全城的阅读热情,每天接待读者2000多人次。一个月的时间里,接待读者超过6万人次,为衡水这个绚丽的夏季增添了一份浓浓的书香。市图书馆已经成为了广大市民乐享文化的重要场所,成为衡水靓丽的文化新名片和城市的文化新地标。为进一步丰富馆内藏书,更好地实现图书资源共享,市委、市政府决定从8月27日开始,开展面向全体市民的图书社会捐赠活动。

崔海霞指出,举行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图书捐赠活动,目的是以此引领图书社会捐赠活动在全市积极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阅读和捐赠热情,在全市形成好书共赏、知识共享的浓厚氛围和文明友善、携手共建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