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武城县“车站送法”为外出务工保驾护航

时间:2014-02-16 16:12: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晨 杨明明

本网讯 为使外出务工人员了解和掌握法律维权知识,安全顺利返城务工,213日,武城县司法局组织优秀律师、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深入到车站,开展了“车站送法”活动。

该局将与外出务工人员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整理,印制了通俗易懂的明白纸、劳动保障宣传页和法律援助便民卡,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发放。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务工人员讲解了《劳动法》、《工伤保险条例》、《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对务工人员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据悉,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律援助便民卡60多张,解答法律咨询20余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塞外名刹梵宗寺,由乾隆帝[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塞外名刹梵宗寺,由乾隆帝[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