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望牛墩镇: 塑造水乡礼仪之邦

时间:2014-02-27 10:29:34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

昨日上午,望牛墩开展第五期中国梦·礼仪邦教育大讲堂,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王大千作主题为讲道修德是激发望牛墩向上向善的力量的讲座。

王大千说,望牛墩的水质不错,环境很美,应该珍惜这片土地,这也是望牛墩未来发展的软实力和一张亮丽的名片。望牛墩作为岭南文化之乡,应该在社区推广和传播传统文化,留住乡土记忆;让民风更淳朴,生活更和谐,环境更美好;要看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王大千表示,望牛墩有良好的社会文化基础,希望该镇能塑造成为岭南水乡礼仪之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塞外名刹梵宗寺,由乾隆帝[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塞外名刹梵宗寺,由乾隆帝[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