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定襄县:将举办餐饮文化节

时间:2015-04-15 10:43:30  来源:忻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笔者从定襄县饭店餐饮业协会了解到,为了弘扬定襄县餐饮文化,提升定襄县餐饮品牌,进一步促进定襄县餐饮业的发展,由定襄县饭店餐饮业协会主办、定襄县北卉园生态美食广场承办的“定襄县第二届北卉园杯餐饮文化节”于5 月18 日在北卉园举行。

届时,将举行定襄县餐饮业发展论坛,组织定襄县知名餐饮业企业现场布展,集中展示行业特色及本地饮食文化,并邀请定襄县书画家、摄影家、剪纸艺术家等展示优秀作品。为了满足现代人健康、养生的饮食要求,文化节特别推出农家菜、特色菜肴等多种美食,参加文化节的游客都可以免费品尝。

最新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推荐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