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静海县:打造城市品牌,塑造良好城市形象

时间:2015-04-22 11:12:01  来源:天津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洪奇

4月17日,静海县举办城市文化打造和品牌形象塑造专题公开课暨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邀请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范红作报告。旨在通过学习,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津联动发展的难得机遇,打造城市品牌,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加快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和智慧城市。县委书记冀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凤阁、县政协主席刘建国出席。县委副书记张希峰主持。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等县级领导参加。

主讲人重点从事国家形象与城市品牌、跨国文化传播、政府公共形象塑造、城市文化与文化产业以及企业传播等专题教学与研究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新型城市化建设中如何打造城市文化,如何塑造城市品牌形象主题,通过国际、国内大量城市建设范例,对城市品牌形象塑造的意义、内涵、方法和传播策略进行了深刻阐述,对于静海编制十三五规划、城市总体规划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张希峰强调,今年是静海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美丽静海的关键之年,县委围绕中央和市委的要求,确定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突出“规划引领、转型升级、改革创新、民生保障”,全力打造经济和城市升级版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全面完成这一目标任务,各单位要通过此次学习,拓展思路,创新方法,结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静海精神,深入思考,付诸实践。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结合静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工作,打造静海城市品牌,树立良好城市形象,加快美丽静海建设。

各乡镇、部室委办局及局级单位、各人民团体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党校在校学习的主体班学员6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据悉,这是县委党校举办的第四次公开课。今年以来,县委党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党员干部学习需求开办了党校公开课,先后以党的群众路线与调查研究、“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与实践、全国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大案要案分析为主要内容举办了三期。近千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收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最新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推荐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