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宁远县:文化志愿服务队给企业员工送去“文化夜宵”

时间:2015-07-10 13:17:40  来源:红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维新 黄小宁 徐艳

“各位员工,今晚县电影公司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来厂放映,7:30正式开映。”一阵清脆悦耳的广播声响彻厂内大院。7月7日晚,最新本土喜剧戏曲故事片《王化买父》在宁远县十里铺工业园上映。这是宁远县大力实施电影文化惠民“五进”活动的一个缩影。

电影《王化买父》属本土祁剧,是地方拍摄的影片,精彩的故事情节、滑稽搞笑的演绎、数字化放映的视听效果,吸引了数百名员工前来观看,精彩的电影让企业员工品尝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夜宵”,赢得了广大企业员工的好评。

近年来,宁远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坚持“电影惠民”工程不动摇,积极开展电影放映“五进”活动,让电影进农村、进社区、进广场、进厂矿企业、进敬老院等,大打电影放映“文化牌”,同时,通过“五进”活动,拓宽电影放映渠道,让电影有市场。特别是电影走进厂矿企业,丰富了广大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影业与企业员工的亲和力,彰显了电影的宣传效应。

今年宁远县将持续开展电影进农村、进社区、进广场、进厂矿企业、进敬老院等“五进”活动,计划为群众放映公益电影8244场,确保厂矿企业、敬老院等特殊群体能月月看上电影,看好电影。截至目前,宁远县电影公司文化志愿服务队为华荣鞋厂、莲花水泥厂、新美雅陶瓷厂、福嘉有色等企业放映50余场,观影人数达18000余人次。

最新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推荐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