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兴县:新建文化景观墙为城市添彩

时间:2015-07-09 15:09:19  来源:吕梁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龙 王亚利 康东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兴县西关大桥以北连城大道上,新建起了一些精致典雅、图文并茂的文化景观墙,令过往行人赏心悦目。

据了解,这些文化景观墙涵盖十分广泛,有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文明礼仪美德、平安创建等内容,一副副通俗易懂的公益宣传画为该县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活动中,该县把墙景美化作为支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倡导文明、宣传公益,把城市的形象品牌与改善城市街景有效融合,不惜重金,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县城形象而打造的又一靓丽名片。

最新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推荐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