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潢川县:“最美家庭”事迹宣讲启动(图文)

时间:2015-07-09 11:16:1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胡静伟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潢川县“最美家庭”事迹宣讲活动在魏岗乡政府举行。市县最美家庭代表、魏岗乡村两级妇女干部及部分妇女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潢川县“最美家庭”事迹宣讲启动.jpg 

宣讲会上,来自魏岗乡首集的汤建平家庭、付店镇刘楼村的冯国秀家庭、县第五小学的李莉家庭、县第七小学的姚芳薇家庭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2014年度潢川县“最美家庭”事迹展播视频短片,在这些事迹中,有夫妻和睦、相携进步的榜样;有教子有方、严明家教的典型;有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的楷模;有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典范,一个个事迹犹如一个个美丽的故事,熏陶、感动着全体与会人员,使现场的妇女干部、群众得到很好的教育和启发,魏岗乡妇联干部、村妇代会主任及妇女群众代表纷纷发表了“最美家庭”感言。 

此次宣讲活动是县妇联举办“巾帼素质提升”社会大讲堂之思想道德教育篇的重要活动内容,同时也拉开了潢川县“最美家庭”事迹宣讲活动的序幕。旨在通过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家庭能够积极宣传和踊跃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参与过程中,主动营造夫妻平等和睦、亲人相亲相爱、孩子健康成长、老人老有所养的家庭环境。希望“最美家庭”获得者能够倍加珍惜群众的认可和赞誉,发扬光大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用感人至深的最美家庭故事,用脚踏实地的一言一行,示范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为社会文明、国家强盛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最新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推荐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