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均安镇:630献爱心,一大波活动等你参与(图文)

时间:2016-06-27 09:59:00  来源:顺德城市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大伟

马上就到“6.30”广东省扶贫济困日了,作为一座有爱的温馨小镇,均安准备了一大波的爱心慈善活动等你参与,快来看一看吧!

6月23日,均安召开了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工作会议,均安镇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麦恩明对今年的扶贫济困日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据悉,今年扶贫济困日期间均安对内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捐款活动,一方面会在机关单位和村居开展现场爱心捐款活动,另一方面也会举行党员、团员、工会会员献爱心活动,并且开展社会组织扶贫助困活动和“学子献爱心”活动,在镇内广泛发动爱心捐款,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同时,对外均安也会开展扶贫开发对口帮扶活动和访贫慰问活动,就均安对口的贫困地区展开丰富多元的爱心帮扶对接活动。届时,只要你想要献爱心,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的爱心慈善活动你都可以参与。

此外,对于今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开展,均安镇党委副书记黎志强在会上指出,希望各机关单位和村居负责人要以帮人的心态,用善心对待扶贫济困日活动,只要用心对待,就会有方法,有效果的开展好扶贫济困日活动,他盼望机关单位和村居等集体能主动带好头,把扶贫济困日活动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做,在社会广泛上发动,做好宣传,讲究方法,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帮扶更多的困难弱势群体,传递爱心力量。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