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潢川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

时间:2018-02-09 10:16:3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1.jpg

本网讯 2月7日晚,潢川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剧场隆重开幕。县领导赵亮、兰恩民、胡国平、涂白亮等,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梁光旭与10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2.jpg

3.jpg

4.jpg

春晚舞台上,歌舞动人,旋律飞扬。欢乐祥和的开场舞《欢天喜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迅速点燃现场的激情。舞蹈《霸王鞭》、鼓舞《逗茶》、男女声二重唱《茶园情》京歌《千秋华宴》展示了浓郁的豫南地方特色,快板《宣传扶贫好政策》、小品《通知书来了》用不同的艺术语言描绘了全县上下聚力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红歌联唱、歌伴舞《飘扬的旗帜》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潢川人民在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程中精神风貌上的巨大变化和社会和谐发展的时代风采。

5.jpg

本台晚会由中共潢川县委、潢川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潢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整台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突出了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和昂扬向上的主旋律,以歌舞、小品、器乐、戏曲等不同艺术表现形式为载体,生动展示了潢川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情怀和热爱生活、开拓进取的精神追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